函館傳統朝市

 

跟我一起逛逛北海道函館傳統朝市吧~

來嘗嘗北海道的新鮮海膽
烤扇貝


函館傳統朝市

 

我跟這家吉岡食堂買海膽

想吃什麼就用一指神功就可以買來吃了~

幾乎都是生吃唷!


 

函館傳統朝市

 

點了一顆海膽  已經幫你切好馬上可以吃  一個1000元日幣


 

函館傳統朝市

 

這因該是我第一次生吃連殼帶肉的一整顆海膽吧!!

味道很奇妙~想吃就自己來嘗嘗看吧


 

 

函館傳統朝市

 

琳瑯滿目的帝王蟹

我超愛帝王蟹

函館傳統朝市

毛蟹肉質是比較細的~日本人比較愛吃

不過價錢比較貴

可是我覺得毛蟹殼好難剝唷

函館傳統朝市

 

排的很整齊的貝類

環境也很乾淨呢

函館傳統朝市

哈密瓜和玉米也是北海道的特產唷~

我有買小攤販現煮的玉米,玉米粒每顆都是金黃色,超軟超香甜的口感

哈密瓜我在便利商店有買到切好的,真得是很甜很甜唷~



函館傳統朝市

 

這裡是海鮮市場

我們要來吃
烤扇貝

先投幣在選你要點的菜,然後把紙給員工寫號碼

 函館傳統朝市

 

烤扇貝一枚350元日幣

 函館傳統朝市

 

客人很多  店員很忙碌的一直烤扇貝


函館傳統朝市

烤好搂~肉已經幫我們切好了

這顆扇貝跟我的手差不多大

扇貝肉只有一句可以形容 -  美味~美味~美味呀~

底部的湯汁很鹹

時間關西不能再加點一個~真可惜

函館傳統朝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