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大沼國定公園風景美的是不是像一幅畫呢~

【大沼國定公園】有「北國輕井澤」之稱,湖上計有126個浮島,由18座橋連結各島,

倒映在大沼湖面的駒之岳,是日本新三景之一;

這裡還是原生林和野鳥的寶庫,一年四季景致充滿變化,讓您在絕美的湖光山色中享受片刻寧靜。
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公園裡面非常的大呢~天氣又好

怎麼拍都很漂亮


 大沼國定公園

 

沒有葉子的樹木,也相當有味道呢~
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向下.gif 逆光拍也漂亮
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向下.gif很多的橋把陸地連接起來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向下.gif除了腳踏車還可以坐船遊湖唷~
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向下.gif在這裡拍是最漂亮的地方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向下.gif剛好有船經過,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啦~~~
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真有秋天的感覺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 

餐廳樓下有賣冰淇淋

放了可愛的冰淇淋小弟弟  我來偷吃一下他的冰淇淋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妹妹跟弟弟合拍一張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大沼國定公園外面有租腳踏車  

向下.gif在我後面那位日本人很可愛的自己跑來和我合照

我在照時完全沒發現它呢~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在大沼國定公園外面吃午餐-海鮮小火鍋套餐

要拖鞋子跪坐在地上
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味增湯底加豐富的料理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蝦子很大隻  鮭魚  肉片  蔬菜都很好吃

可是附贈的玉米就沒我在小攤飯買得來的香甜了

 

向下.gif超級長的蜈蚣車隊

 

大沼國定公園 

 

都看不到頭了!! 當頭的騎起來因該很辛苦吧~

 

大沼國定公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